南宫北狄

持续失踪……

假酒害剑

#被突如其来的千粉成就炸了出来#
#然而我又掉了新坑(我有罪我忏悔)#
#来写一个被假酒逼出本性(ooc)的段子吧#
#高能预警,重度崩坏#
#结尾串戏#

一切起源于你从本丸跨越到五剑之境时,顺手拿了次郎的酒…………

【倚天】

“这是何物?我不需要……”

“酒乃禁物,我一滴都不会沾,你不必再劝……”

半滴过后——

“哈哈哈哈天下剑道,唯我独尊!!”

“还有谁能拦我!还有谁!!!”

#屠龙限定版懵逼.jpg#
#别放武林至尊了我不认识你#

【飞燕】

“嗯?是灵蛇尊上给我的么?”

“你手不会没洗吧……真是……”

一口闷后——

“l believe l can fly~~”

“看我给你来一段飞天哈哈哈——啪叽……”

#你腿要断你造么#
#飞什么天,升天还差不多:)#

【圣火令】

“嗯?想让我,陪你喝酒?”

“月色真美,可不要醉的太快哟~”

半瓶酒后——

“哈哈哈哈我心如铁!坚不可摧!!”

“哦~给我一个——嗝——吻~可以不可以~”

#不给(手动再见)#
#行了你硬你硬#

【淑女剑】

“有意思,找我来比酒之人,可从没一个能赢过我呢”

“你不喝?一起来一杯嘛”

一杯过后——

“哈哈哈要这劳什子何用!兄弟!咱们对瓶吹!!”

“虹……虹猫!快和我双剑——嗝——合璧!”

#大姐你串戏了你造么#
#一杯二锅头哦呕呛得眼泪流#

【紫薇软剑】

“嗯?这是在讨好我么?没有用的”

“你这种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姿态还真是令人佩服”

一小口后——

“小青?!小青你在哪里!!”

“法海!你根本不懂爱!我饶不了你!!”

#这剑怕是个傻的#
#还有那不是法海那是金刚#
#那也不是小青那是柳叶刀#

【冰魄银针】

“跟你说了,别碰我”

“哼,和我喝酒?你就不怕被我毒死”

尝了一丢丢后——

“哈,哈哈,小燕子,我看你往哪跑,看我不把你扎成马蜂窝!”

“你就是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哈哈哈嗝”

#那不是小燕子,那是断了腿的飞燕子#
#@破喉咙#
#我只怕被你扎死:)#

【妙手白扇】

“呵,喝酒可不是读书人该干的事”

“罢了,此处风景甚好,对饮一杯倒也雅致”

一坛又一坛后——

“哈哈你道我最爱什么?快拿了扇子来让我撕,我就爱撕的—”

“呲拉——”

#妙手·晴雯·白扇#
#夭寿了这可是你本体#

【倚天×2】+【酒吞】

“屠……屠龙?”

“你,的头发怎么哈哈哈哈——嗝——炸了?!”

“你有病吧?!”

#酒吞限定问号脸???#
#假酒害剑#

#最后的最后,感恩各位在我这么久没跟文的情况下还对我不离不弃生死相依(划掉)爱你们#
#以及强行安利新坑:)#
#重拾段子事业的我#
#所有梗都来自于各种语音集#
#酒吞是真的很像炸毛版的屠龙哈哈哈嗝#

评论(62)

热度(5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