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北狄

持续失踪……

单箭头(并不)三十题

#我看我只会写段子_(:зゝ∠)_#
#三十题专业承包户#
#依旧甜咸适中(?)#
#ooc是我的风格:з,非礼勿视#

1.好像发现了可是说不出口

『居然背着我逛戏院!回家就打你三大板!』

跟踪不成反被绑的赵大人暗戳戳的想到。


2.无法组织的语言

“好看不”

周莹穿着他的官服问道

赵大人支支吾吾硬没拼出一句话。


3.想拥抱的冲动

每当赵克己看见她强颜欢笑

都想给她一个紧紧的拥抱

只是想想


4.才道别就又想见面

赵大人闯进了六椽厅

“周莹,我有要事找你”

“出了什么事,怎么这么急?”

“我有三个时辰没见你了”


5.嫉妒心

鉴于看见春杏和夫人闹着闹着就滚成一团

赵大人决定把春杏的婚事再提前一点。


6.只对我微笑可好

“别再对着别人笑了”

“太好看”

周莹:Are you ok???


7.和你在一起就很安心

赵大人的心只有在看见周莹时才能安定下来

某些情况除外


8.不知为何不能弃你于不顾

“衣衫不整,心急火燎,成何体统!”

“可我担心”

他想,他这辈子就是为她操心的命


9.独占欲与自由的关系

有时候赵白石真的想把周莹锁住关一辈子

但他不能

她终究不属于这方天地

也不属于他


10.留下我一人

当周莹偷跑去国外找儿子时

赵大人顿时有种妻离子散凄凄惨惨的感觉


11.名字所带来的心跳

赵白石从没想到

有一天他自己的名字也能让他的心怦怦直跳

“赵白石!我今天就要打死你!”

很好,这下要跳停了。


12.指间的颤抖

自从那日意外性牵手后

赵克己的手指愣是没出息的抖了一整天


13.不甘心

凭什么那个王世均能天天围着周莹转

赵大人盯着案桌上积压多日的文件

觉得十分不甘心


14.好梦

若好梦

不过他与她把酒祝东风

他为她鬓边赠花红

一醉不醒  万事皆空


15.一直注视你的我

赵大人的视线总是不受控制的黏在周莹身上

“赵白石你耍流氓!!!”

……包括洗澡的时候。


16.无时无刻

赵白石无论何时都会想起那些圣人哲理

然后再把它们从脑海中打包删除


17.不愿醒来

他做了一个梦

没有周莹

他也未曾娶妻


18.只要是你什么都可以

“大哥……我不小心把你那个克复什么的牌子砸坏了……”

“…………砸的好!”


19.没有说出口的勇气

周莹今天脖子上有个红印子

赵大人想了想昨天的情形

没敢说出口


20.一步步靠近

他顶着伦理纲常向她一步步靠近

却被她一句大哥和来世推的更远


21.不为人知的心声

赵大人其实总想把周莹关进小黑屋

然后来一场关于蜡烛和小皮鞭的事情


22.真心话

“我心悦你”

“大哥,你没事吧?”


23.是我不够好?

赵大人不明白周莹还把那个王世均放身边干嘛

难道是他做的还不够好?

“少奶奶……这个月的账,大人他又全算错了……”


24.想要一起

赵白石这辈子有很多不能和她一起做的事

不过一起死总该是可以的


25.味道

“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你怕是脑壳有包哦”

沈二蛋: 这锅我不背


26.习惯

赵大人和他夫人一起蹲墙角这件事

泾阳所有人都习惯了


27.比想象中更在意你

当赵白石发现

即便周莹拿刀指向他,他还毫无反抗之心时

他就知道他已药石无医


28.至死方休

最大的幸事就是

能护她至死

哪怕是在心里无法言说的爱意


29.牵手

他以为他能牵住她的手

没想到却只牵到一条狗

“快点啊,等会儿天黑了可怎么遛它”


30.结束

正是红烛帐暖,良辰美景

赵大人一时口快

“克己复礼以为仁……”

很好,这个美好的夜晚结束了。


#突如其来的停车#
#你根本不是老司机系列#
#糖里有毒#

评论(3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