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北狄

持续失踪……

【ALL铁】Tony决定开个花店

#非典型花吐症#
#被花淹没不知所措#
#吐出彩虹系列#
#OOC预警#

所有的一切开始于一个普通的早晨。

内战筑起的坚冰似乎已经被暖乎乎的小甜饼或者别的什么所融化,这一点从又在通风管道钻来钻去的Clint就可以看出。

Nat和Wanda不知道跑去了哪里逛街,Vision待在厨房(感谢上帝他还没让这个可怜的灶台烧起来),两个老冰棍试图帮忙(阻止) Vision的爱心早餐,而Peter,来自星星的那个,霸占了一台Stark的咖啡机。

不过在Stephen的帮助下难得睡了好觉的Tony决定不计较这些,毕竟忽略掉Sam和Scott的日常相声还有老冰棍们一看到他就欲言又止的眼神,这真的是一个美好又宁静的早晨,特别是天上没有开个洞什么的。

然而宁静就是用来被打破的不是╮( •́ω•̀ )╭珊珊来迟的小蜘蛛晃荡着他的蛛丝,并在看见背心版Tony时兴奋的打招呼,“Mrs St——”,一朵小雏菊从他嘴里冒出来,空气突然安静。

“OH MY GO——”刚从实验室出来不明所以的Bruce吓到差点变绿,然后随着话尾吐出了一朵香槟玫瑰。

Tony看着快要哭出来的peter以及真的变绿的Bruce,开始觉得是不是自己的起床模式不对,然后美国好人·Steve在试图安慰大家时吐出了一大株风信子,并连带着吓的Bucky吐了一堆野百合……

Vision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宝宝已经吓到当机,幸好Friday当机立断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Boss,鉴于Dr Strange在楼上,或许您可以请他帮忙看看”
“好主意”

“所以Stephen,用你的那些魔法解释一下这是什么鬼?”
“这可能是花吐症——”
Stephen言简意赅的说道,然后吐出了一根蒲公英,成功的把斗篷吓的倒立。

Tony觉得这已经不是魔法了,这是玄幻。

“Cool!地球人现在都会吐花了?!”反射弧超长的Peter发出了一声感叹,并呕出了一大束满天星。

“Emmmm……cool!现在我也会吐——”又一大束。

Tony现在宁愿在天上开个洞。

FIN

Sam&Scott表示他们成功存(pao)活(hui)
而Clint被卡在通风管仿佛错过一个世纪

评论(9)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