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北狄

持续失踪……

脑回路十八弯

#蛤蛤蛤蛤蛤我又回来了大家开心不#
#闭嘴吧您嘞#
#非典型all婶,本丸脑回路清奇#
#非常短小,并不精悍#
#对话体#

【陆奥守吉行】
-主公,我突然想买把AK47……

-那就买呗

-最近手头有点,那啥……

-没问题,刷我滴卡!

-主公,您真是……唉?信用卡?我还不起啊……

-怕啥子嘞,你有AK47啊!

【博多藤四郎】
-哟~阿鲁几!你也来存钱?

-不啊,我来取,你存多少?

-呃,存300小判

-哦,那正好,我取300,给我吧

-哦好……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阿鲁几!你站住!有本事别跑!!

【乱藤四郎】
-一期尼!主公刚刚教了我一首歌

-那……唱来听听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我问燕子你为啥来,燕子说

(突如其来的停顿与变声)

-我来收旧家电 旧冰箱 冰柜 空调 电脑 洗衣机 电视机 旧电扇 旧电表

-一期尼,我唱的怎么样~

-好,很好

-夭寿了!!一期谋杀审神者了!!!

【歌仙兼定】
-主上,我知道那些我予你的情书你都拿去生了火,但我……

-呃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好吧,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爱我中华???

-……………

【鹤丸国永】
-主上!你知道天上的星星有多少颗吗!

-我不知道

-蛤蛤蛤蛤我知道,我在这数了一夜,一共有……

-但不管有多少,你看,那片星星都是我打排位掉的

-还有,你脖子不痛么?

-……………

【烛台切光忠】
-主上……你是不是,该减肥了……

-为什么啊?

-才一天,冰箱就空了,稍微也克制一点吧……

-我为什么要减肥?我又不是吃不起?!

-刷我滴卡!

-…………



#突如其来的没有长谷部#
#真的,我可能是个废婶了#
#倒地不起#



评论(41)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