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北狄

持续失踪……

组团出道吧!

#娱乐圈au#
#脑洞诡异清奇,特短#
#什么?!我家的刀子精出道了!#
#经纪人居然还不是我#

【鹤丸国永】&【山姥切国广】
双人相声组合
诡异的笑点
明明能靠脸刷票非要靠才华
意外的受年轻小姑凉欢迎

“今儿我就给大家说段相声~”

“闭嘴吧您嘞。”

#莫名反差萌,台下掌声雷动#
#组合名—白被单#

【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广】
撑起歌坛半边天
影视音三栖大佬
官方圈定cp的双人组
众多迷妹疯狂打call

“为兼桑献出心脏(钞票)!!”

“兼桑最帅!!”

“堀川天使绝对是攻!!!”

#粉丝常年掐cp系列#
#组合名—定国组#

【烛台切光忠】&【大俱利伽罗】
舞见 他们是专业的
性感的代名词
女粉丝多
男粉更加多
自动变成基佬紫

“感谢各位lady,请收下我的爱♡~”

“哼。”

#冷热搭配跳舞不累#
#组合名—NO.7316#

【御手杵】&【日本号】&【蜻蛉切】
火到不可思议的摇滚rap组合
c位大杵子
社会黑暗重金属
散发着浓浓的荷尔蒙气息
主要受众是叔控和直男

“说我像啥?力宏?我真不知道他谁啊?……”

#号叔人气超高#
#稳定三角#
#组合名—三枪手#

【鸣狐】&【小狐丸】
著名声优组
专攻霸道总裁黑道大佬等角色
听到你双腿发软耳朵怀孕
真人比声音还苏
女粉众多可绕地球一圈

“哈哈哈有这么多支持者小狐真是受宠若惊~”
“嗯,感恩(本音)”

#此生无悔#
#组合名—两个狐#

【太郎太刀】&【压切长谷部】
严格来说不算娱乐圈中人
但是因为长得太帅火出新闻界
晚间新闻双人搭档
社会与法常驻嘉宾
b站鬼畜新素材

“听说您和妻子疯狂表白的视频被人做了鬼畜,请问您是何感想?”
“抱歉,我拒绝回答。”

“听说您上次撞穿主播室天花板的视频被人加了1.5倍速做了鬼畜,请问您又是何感想?”
“抱歉,我不想提起。”

#保安?!把这个记者请出去#
#新闻界也不是那么好混啊#
#组合名—并没有(摊手)#

评论(52)

热度(5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