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北狄

持续失踪……

什么?你又要结婚!!

#算是上次那个抢婚梗的续集#
#不带大家玩的我真是有罪啊#
#暗搓搓的饭前一发#
#依旧修罗场,私设详见上一篇#

【鹤丸国永】
你和新郎正打算交换戒指
他突然出现在新郎身后
穿着白色西装超帅

“抱歉抱歉,我夫人跟你开个玩笑,这婚是跟我结的~”

说完就掏出戒指给你带上

“夫人,这次可真是吓到我了”

然后拉着你走出会场

身后的新郎刚想骂一句WTF
只见他从背后拿出个遥控器按了一下
一桶掺了油漆的绿水就天降正义了新郎一身

#这会儿是真绿了#
#麻麻你看那个人好像一条狗哦#

bgm.前男友的一百种死法

【太郎太刀】
他迟迟不来,你已经打算自个跑路了
突然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门口
他直直向你走来
撞到了门槛
你忍住笑跑了过去

“她只能接受来自天神的爱!你还没有资格娶她!”

他对着新郎一本正经道

你实在忍不住笑了出来

“这话……蛤蛤蛤是谁教你的?”

“有……什么不对么,我弟弟说的啊……他还说你要对我下凡负责……”

好好好我负责
你笑倒在他怀里
顶着新郎看智障的眼神离开

#这人莫不是个傻得#
#我新娘要个傻子都不要我?!!#

bgm.天仙配

【鸣狐】
他没带口罩
也没带小狐狸
你在看到他的那一刻就惊呆了
新郎举着酒杯的手有点酸
但你只是像个二愣子一样看着他

“我会,做油豆腐,他,不行,所以,嫁给我吧,可以给你做一辈子油豆腐,小狐狸也是你的”

他用了本音

你摸了摸鼻子
觉得此生无憾
走走走,我们回家吃你豆腐(bu)

#谁说我不会做油豆腐#
#mmp新娘是声控我能怎么办#

bgm.辛苦娘子×豆腐

【一期一振】
带着一众弟弟突然冲进婚礼会场
并没有走向你,而是先对新郎鞠了一躬

“很抱歉,这位先生,在你举行婚礼前我希望您想清楚,您是否有能力供养这些孩子们”

他指了指身后若干人等

新郎开始怀疑人生

“既然如此,还是由我来负责吧,弟弟,快叫嫂子!”

你在藤四郎家族的簇拥下离开现场
但是一期的弟弟们和新郎有啥关系
有没有能力供养关他啥事
你幸福当中带了点懵

#一期:计划通#
#新郎还在怀疑人生#

bgm.常回家看看

【三日月宗近】
盛装出席
感觉会场中只有他散发着光芒
摸摸你的头顺便把头纱薅了下来

“哎呀,现在的小姑娘眼光都这么差么,姬君,这人哪有我半点好看?”

新郎感受到了浓浓的恶意

“不介意的话我就带她走了,唉,老爷爷没人照顾可不行呢”

是是是你最美
你牵着他
外面已是日落西山

#不我很介意#
#麻麻你看那个人好像一条死狗哦#

bgm.夕阳红

#配合bgm食用#
#段子和午饭更配哦#
#不知道还有没有系列#
#因为是续不能再带hsb玩有点惆怅#

评论(73)

热度(8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