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北狄

持续失踪……

病友三十题

#特长预警,一发三十题#
#病病的刀,病病的婶#
#非典型all婶#
#hsb买通了段子手加戏份#

01.强迫症【鹤丸国永】

“你知道的,我有很严重的强迫症”

“这就是你拿着我的pad蹲厕所的理由?!!”

“鹤丸国永,放下pad,马当番一个月。”


02.偏执症【烛台切光忠】

“只能吃我做的东西哟~”

他端着牡丹饼

无视你恐惧的眼神


03.自恋人格【和泉守兼定】

“臣服于我吧,鱼唇的人类!”

“谁给你喝假酒了?”

“鹤丸国永,再加一个月!”


04.多重人格【压切长谷部】

“呵,你还没有资格见到她”

“hsb?你在锻刀室干嘛?”

“阿鲁几?没事,我正打算迎接新来的刀,能来新人就好了呢”

“唉都怪我非,对了,你有没有觉得本丸人数不太对啊,总感觉越来越冷清了……”


05.表演人格【乱藤四郎】

“阿鲁几,你快看我,我是小仙女~巴啦啦能量——”

“…………”

“鹤丸国永!老实交代,你这假酒到底喂了几个刀?!”


06.外伤性人格障碍【一期一振】

“啊……火焰把一切都……!”

“一期你没事吧!大半夜突然坐起来真心吓到我了……”

“没……事,就是感觉到了火焰的灼烧感,像极了上次……”

“蛤?那你干嘛还把电热毯盖身上??”


07.被害妄想【压切长谷部】

“hsb怎么办,我最近总觉得有人偷看我洗澡,但是明明没有人啊……”

“主上是压力太大产生幻觉了吧,既然如此今天的公文就交给我来做好了”

“啊hsb你真的太好了,那我去睡了哦”

“愿您好梦”

他把照片藏到了更隐蔽的地方。


08.被爱妄想【压切长谷部】

“hsb你是爱我的对吧”

“我就知道~么么哒~”

你对着游戏自言自语。


09.创伤后压力综合症【压切长谷部×3】

“……不要……阿鲁几!”

他又一次从噩梦中惊醒

“哈……哈哈……我怎么又忘了……您早已不在此地了……”

“主上的……葬礼……你真的不去?”

“抱歉”

他独自走向刀解池。


10.依赖症【药研藤四郎】

“药研,病毒性心肌炎的诊断要点有哪些来着?”

“药研,这个部位进针刀法是啥来着?”

“药研……啊我忘记了……你根本不在这里……”

你坐在考场陷入了绝望。


11.恐惧症【小狐丸】

自从你上次剃光他毛开始

他就对所有锋利的东西产生了巨大的恐惧

“这是什么??拿……拿远点!!”

“你连筷子都不要了?”

“我不听我不听”


12.认知障碍【笑面青江】

“啊我的金蛋蛋~”

“请叫它金色刀装”

“金蛋蛋~”

“刀装”

“金……”

“mmp,你没救了”


13.记忆障碍【石切丸】

“站住!主上,请你好好解释一下这次差点挂科是怎么回事?”

“啊……这个……我一到考场就发现,关于儿科的所有知识突然就想不起来了………但,但我还记得中内的……所以就……”

“好的papa我错了我不该在考试前写段子”


14.选择障碍【今剑】【五虎退】

“到底选谁呢……好纠结……两个都很可爱啊”

你看着手办

掂掂腰包陷入沉思


15.狂信者【堀川国广】

和泉守站在灶台上唱花火

堀川一边添柴一边疯狂打call

“你们没救了”


16.幻觉【压切长谷部×4】

“hsb!不要离开我!”

“你没事吧?不就是借一下你的抱枕么”


17.催眠【山姥切国广】

“你绝对是真品,百分百的”

“拿下被单超帅”

“真的”

进过你不断的催眠暗示

被被终于拿下了被单

“老子世界第一帅!”

突然想把他回炉重造。


18.恋物癖【压切长谷部×5】

你紧紧的抱住hsb等身抱枕

“没人能从我这拿走他,没有人!”

“醒醒吧您嘞,这抱枕该洗了”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19.异性恐惧【次郎太刀】

“哇小姐姐你好可爱,可以抱抱么”

“好……好软(´///ω/// `)”

次郎看着隔壁审神者的欧派

感受到了发自内心的恐惧


20.禁忌冲动【鲶尾藤四郎】

他一直都想带着骨喰一起跟你玩3p

不带一期的那种

毕竟一期打游戏的技术太特么烂了


21.幻肢症【明石国行】

你看着明老板衣衫不整的歪在床上

觉得自己某个部位硬了

“再有下次,在我床上吃东西,我一定一锤子过来”


22.过敏症【歌仙兼定】

“主上为什么总躲着我呢?是我不够风雅么?”

“我对花粉——啊啾——过敏”

“算我求你,把你胸口那朵大花扔了吧……”


23.慢性症【太郎太刀】

你看着他和次郎待在一起时总会很担心

这可是会慢性酒精中毒的

可能还有假酒


24.视力障碍【鹤丸国永】

你觉得他要是再一身白的出现在你眼前

你就要得雪盲症了

“所以算我求你,别把自己栓在房梁上荡来荡去”


25.听觉障碍【加州清光】

“阿鲁几,我爱你”

“啥?”

“我说,我爱你!”

“你再说一遍?”

“玛德,算了”

你拿下塞在耳朵里的蓝牙耳机

看着他莫名其妙的生气跑开


26.味觉障碍【烛台切光忠】

你因为被光忠塞多了牡丹饼

目前已经没有了味觉

“主公,今天饭可还合你心意”

“这才是你的真实目的吧……”

你看着众多零食毫无食欲


27.痛觉迟钝【压切长谷部×6】

“阿鲁几!您没事吧!!”

“你瞎啊!我这才两厘米的口子!你背上那么长的伤自己都感觉不到吗?!!!”


28.运动损伤【审神者】

审神者每天都有来自腰部的运动损伤。


29.神经性头痛【歌仙兼定】

歌仙每次看到白衬衣开始泛黄都会头痛

特别是没有蓝月亮

而你却让他吃点止痛片的时候


30.性欲障碍【压切长谷部×7】

在b站看多了hsb色气满满的mmd

以至于你看着他本人完全没感觉了

“要不……你穿警服跳个Toxic来看看?”

“如果是主的命令的话……”

别,别跳了(´///‖/// `)
这病全好了

#但是心脏病快犯了#
#恭喜长谷部夺得MVP#

评论(85)

热度(4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