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北狄

持续失踪……

今天521我们来逛!超!市!

#悄咪咪的滚上来一发#
#低调低调,特别短#
#属于刀男的逛超市#
#躺在床上的无聊脑洞#

【烛台切光忠】
瞬移至生鲜区
特别有逻辑有条理的
开始疯狂加菜
冰箱真的装不下这么多
真的
常年混迹特价区
感觉很会过日子(贤惠)呢

#所以521的礼物是烛光晚餐#
#突如其来的浪漫(´///ω/// `)#

【鹤丸国永】
到处疯跑
看什么都有意思
不知道为什么拿了一堆卫生巾
宛如一只脱缰的野马
消失在你眼前
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乖乖结账算了

#所以521的礼物是姨妈妈巾做的垫子(?)#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这可是能用一年的姨妈巾啊#
#怎么就被你给糟蹋了#

【大俱利伽罗】
居然不拿咖喱
意外的喜欢各类小零食
满目薯片辣条
居然还有泡椒凤爪
你这样真的不会长痘么
拿了几袋猫粮
这倒是挺正常的

#所以521的礼物是陪你喂猫#
#所以说为什么是我喂你看着?!#
#别吃那么快啊给我留根辣条呗#

【山姥切国广】
这种打扮在超市真的挺……显眼的
把被单裹的更紧了
等等
为什么要扫荡酱料区
还拿了够吃三年的老干妈
唉突然鬼鬼祟祟在干嘛
出来的时候怀里好像抱了什么

#所以521的礼物是一盆白百合#
#百……百年好合?!#
#嗯(´////// `)……#

【江雪左文字】
并没有什么想买的
去生活区转了转
你以为是去买檀香皂
没想到手机还拿了个绿瓶瓶

#所以521的礼物是六神花露水#
#希望我能静下心?#
#别再用你的本体砍蚊子?#

【压切长谷部】
看着你买
全程推车
有那么一刹那感觉他不在
一回头发现可能是错觉
然而其实身后的残影早就暴露了

#所以521的礼物是两瓶茅台#
#什么?!你终于不打算禁我酒了!!#
#超开心!来来来是兄弟就干了!!#
#唉是我太久不喝酒量不够了么……怎么那么晕……#

#于是第二天#
#没有第二天#
#你根本爬不起来#

评论(32)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