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北狄

持续失踪……

修仙×刀男

#真·修仙流#
#又名我欲成仙,快乐齐天#
#门派名就叫乱舞宗算了(走点心啊你!)#
#不用想了审神者就是传说中唯一的小师妹#
#非典型all婶#

【江雪左文字】
执剑长老
然而并不醉心剑道
高岭之花说的就是他
一度怀疑他修的是无情道
几百年前就大乘了
然而一直拖着不走

“所以说,师尊,为什么一直不飞升成仙呢?”

他抬眼看了看你

“唉,不可说”

【三日月宗近】
掌门
人如其职
门面担当
活了不知道多久的老前辈(妖精)
总感觉实力深不可测
看起来倒是挺温和无害的

“师尊就算了,掌门你也不想成仙?”

他眯起新月的眼眸

“哈哈,今天月色真好”

【小乌丸】
太上长老
辈分最高
看起来却是个美貌少年
不怎么露面
据说已经飞升了
偶尔下来一趟调戏新人
一直认为超神秘的
但是莫名的喜欢逗你玩

“太……太上?!”

“我有好好练功真没偷懒真的”

“哈哈哈乖,要叫祖宗哟~”

【一期一振】
大师兄
对一众师弟都很关照
当然对你也是
不过总会莫名其妙的脸红
一脸很好调戏的样子
亲切帅气道术超群
每个门派都该有的三好师兄

“大师兄,这套剑法好难啊,快来教我呗”

他红着脸搭上你的手

“呃,动作是没问题……但你拿的是刀不是剑啊……”

【笑面青江】
二师兄
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
总是勾搭其他门派的小姐姐
道友,赏个脸,一起双修不
一度拉低本宗形象
然而也有正经的时候
比如……

“哟,小妹妹,一个人出来玩?要不要做些快活的事啊~”

“你有病啊?放开我!”

“你最好放开她,不然搞不好会被杀掉哟~”

只有这个时候你才会想起
他已经是元婴期大佬了

【药研藤四郎】
师弟中最大的一位
然而还是得管你叫师姐蛤蛤蛤
由于体质问题属于文修
炼的一手好丹
同门被实验品残害的不计其数
喜欢找你一起做人体实验

“师姐,你看今天该轮到谁了呢?”

“我看看啊……不如就那边烤红薯的那个吧~”

【鹤丸国永】
隔壁山上修成形的鹤精
看着挺风雅
其实特爱捉弄人
搞事体质
有一次玩大了摔断腿
你看他可怜给他包扎了下
从此就成了一生的噩梦

“哈哈哈要来我背上吗?带你飞哦~”

说完就一把薅起冷漠的你

“哎呀……抱歉抱歉,手滑了没抓紧……”

“MMP”

【石切丸】
大长老
通常都是坐在一边
和蔼的看你们搞事
虽然也想过亲切一点融入进来
然而实在走的太慢
比你亲爹还父爱深沉
不过发起火来简直山崩地裂

“papa——隔壁山上那只鹤精又欺负我——”

“莫怕”

“你最好想清楚,我这一刀下去……”

【压切长谷部】
明明是门派护法
然而基本都是在护着你
和博爱的大师兄不太一样
只对着你温柔
对同门其他弟子简直残忍
感觉快到渡劫期了
然而总觉得周身灵力哪里不对
于某天突然离开
回来的时候……

“你……你这是?你入了魔道?!怎么会!!”

他暗紫的眼中有深深笑意

“自然是……因为你……”

#好了大家可以散了,接下来就剩狗血的相爱相杀#
#这宗派药丸#
#其实感觉这设定不写长篇简直可惜#
#然而我只是个段子手(摊手)#

评论(81)

热度(3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