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北狄

持续失踪……

我欲成仙

#是的我打算挖大坑了#
#暗搓搓的先发点试试水#
#修仙AU all婶 →压切婶#
#沿用段子的设定,私设如山#

出场名单一览
【石切丸】=大长老
【江雪左文字】=执剑长老
【三日月宗近】=掌门

我在三途河边,遇到了一只小狐狸崽子。

他抱着我大腿,非要我给他讲故事。

“呔,小崽子快放手,不然收了你哟——”

“不不不我不放,除非你给我讲故事!”

“我说,这河边来来往往那么多人,干嘛非找我?”

“因为你长得特别像我爹未娶的娘亲”

这狐狸怕是个傻的吧……

然而被拽着大腿,这小家伙一脸被家人抛弃的样子,我觉得我快成了路人眼中的恶毒父母……

“得得得,你咋这烦人呢,你坐好,我这就给你讲个超长的故事!”

保准你听完之前就想骂娘。

说这从前呐,有座山,山上有个威震四海的大门派——乱舞宗。

咳虽然名字不走心了点,但里面的大佬个个都走肾啊呸,是个个都绝顶厉害。这大乘的数不胜数,更别提还有飞升仙界的老祖数位。

不过就是人少了点,统共也就五十来号人吧……但这不是重点,我今儿要讲的,是一姑娘的故事。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下雪天,门派里的石长老不小心在宗派门口迷路了。

他摸了半天硬是没摸到大门,找着找着突然听见有孩子的哭声,他循声看去,竟是个被遗弃的婴儿。

他心情有点激动,毕竟最近宗门很少能招到资质高的弟子了,难不成这个孩子就是上天带来的————哦,她只是个普通人,完全探不出灵根的那种。

于是石长老突如其来的父性爆发,将她认做自己[儿砸]。

彼时石大长老还不知道,这孩子是个姑凉,她将成为本宗唯一的——小师妹。

“唉江雪啊,这孩子长的真可爱,你看取个什么名字好?”

“即是男孩,就唤他长生吧”

第二天一早,石长老带着他新认的[儿砸]去跟掌门炫耀,掌门眯起他的新月眼微微一笑

“这分明是个女娃嘛”

“哈?我有闺女了?!”

不知道为什么,石长老感觉更高兴了。

于是,这姑娘便顶着[长生]这种一听就仙气十足的名字开始了她的修仙之道。

“行了,今天就讲到这,再不回去我爹就要发飙了”

“为什么石长老在门口还会迷路?他瞎么”

“嗯他瞎”

“那为什么他和那什么……江雪,连男女都分不清?”

“因为瞎”

“那为什么……”

“唉你这小屁孩问题真多唉,不跟你扯了,我必须得回去了”

“那你明天还来么”

他又死死的抓着我的腿

“来来来,来还不行么,真是服了你”

#长生你又走错片场了#
#论太刀和大太刀的夜视#
#好了本道长要去闭关了#
#下一篇感觉遥遥无期#

评论(44)

热度(124)